酱酱又酿酿

杂食党,哪里有粮哪里跑

[叶修中心] 【ALL叶】女神在上(性♀转,慎入)(二十五)

阿转:

二十五、


叶修带着唐柔七拐八拐地在轮回俱乐部场馆里绕了一大圈,这才走了出来。


“其实你就是叶秋吧。”唐柔毫无征兆地开口问道。


“嗯,没错,我就是。”叶修坦然承认。


唐柔轻笑了一声:“没想到一代荣耀传奇叶秋竟然是个女孩子,而且会在兴欣网吧当网管。”


“……这个,说起来有点复杂。不如来讨论一下你这个随手就刷白金卡的白富美到底什么来路?”叶修反问道。


两人相视一笑,默契地打住了这个话题。


已经走出了场馆,马路对面传来一声熟悉的叫声:“嗨,这里!”


叶修看了过去,一个裹得严实的姑娘从护栏上跳了下来,穿过马路直奔叶修身边。


一阵冷风吹来,只穿了一件露胸毛衣的叶修顿时一个喷嚏:“啊啾——!”


唐柔和苏沐橙几乎是同时脱下了外套往叶修身上披,结果四只纤纤玉手撞在了一起,两人四目相对,各自摆出了一个笑容。


“你好啊,寒烟柔。叶修承蒙你照顾了。”苏沐橙捋了捋头发,柔声说道。


“不客气,应该的。”唐柔回得很礼貌,但给叶修披衣服的动作十分强硬。


“等等,脱什么外套啊,我又不冷。”叶修忙不迭地就给拒绝了,“都穿上,感冒了怎么办?”


“围巾给你。”苏沐橙解了围巾往叶修脖子上缠,足足缠了三圈,把他半张脸都埋了进去。


胸前有了挡风的布料,叶修觉得暖和多了,顺手把唐柔的外套塞了回去:“穿上,别冻着了。”


唐柔默默地穿回了衣服,低头看着地面:“现在去哪儿?回宾馆吗?”


“我们去吃冰激凌吧!”苏沐橙挽着叶修的胳膊笑盈盈地提议。


“冰激凌?那家店还没倒闭?”叶修问道。


“当然啦,我刚才还看过呢。”苏沐橙晃了晃他的手臂,“去吧去吧,大冬天吃冰激凌才不会化得快啊。”


“叶修会生理痛的,这种冰的东西要少吃。”唐柔插了一句。


苏沐橙怔了怔:“生理痛?什么时候?严重吗?”


叶修干咳了一声:“没事没事,不说这个了,你和唐柔可以一起吃,我陪你们。”


唐柔拿出了手机:“要不我叫一下果果?”


“行啊,我们去冰激凌店等她吧。”叶修说。


于是四人在冰激凌店会师。当陈果气喘吁吁赶到的时候,三人已经坐在一起等她了。


陈果在叶修的对面坐下,表情古怪地看了他很久,叶修被她看得心里发毛:“你看着我干嘛?”


“你荣耀打得真好。”陈果说。


“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叶修有点无语。


“可是……太好了啊,游戏里没人是你对手,连孙翔都输了,刚才……”陈果回忆着方才那一场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曾经习以为常的一切却再次浮出水面,“其实你就是叶秋吧。”


叶修指了指他身边的苏沐橙:“证人在此,你说呢?”


陈果这才发现自己的偶像原来也在这里,还戴了个夸张的大口罩:“苏苏苏苏苏苏沐橙!”


苏沐橙摘下口罩,笑眯眯地对陈果说:“老板娘你好呀,谢谢你照顾叶修。”


“应该的应该的,给我签个名吧。”陈果到处找纸和笔,结果发现自己还真没带。


“以后有的是机会,急什么。”叶修说。


陈果一想说得有理,也不着急了,眼巴巴地看着苏沐橙想等她解惑。


“就是你想的那样,叶修就是叶秋。”苏沐橙吃着冰激凌,将叶修被赶出嘉世的始末说了一遍。


老板娘听得目瞪口呆,听到叶修大晚上孤身一人离开嘉世,连一叶之秋的账号卡都没能保住的时候,她已经气愤地直拍大腿,恨不得拳打陶轩脚踢刘皓给他讨回公道。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怎么能这么欺负你一个女孩子!再也不转播嘉世的比赛了!”陈果在偶像的力量下瞬间完成了粉转黑的全过程,那叫一个怒发冲冠义愤填膺。


“……”叶修和苏沐橙交换了一个眼神,后者的表情明显是强忍着笑。


叶修叹了口气,觉得不能一直隐瞒下去:“其实吧,老板娘,我是个男的。”


陈果直接翻了个白眼,指着他高领露胸毛衣里的事业线:“别胡闹!你当我瞎的啊?”


“离开嘉世的时候发生了一点意外,我才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叶修觉得头疼了起来,这种奇葩的事情就算说了好几遍,每一次都还是难以启齿啊,“你看我原来那张身份证,性别就是男。今天我站在台上下面的职业选手可都见过我,可没人说我就是叶秋吧。”


“那你弟弟……”


“叶秋真的是我弟弟,只不过我参加职业联赛的时候用的是他的身份证,毕竟我是离家出走去打游戏的,等要参加职业联赛的时候,我回家偷不到户口本只好顺走了他的身份证。上次你也见过我弟了,他那一副人生赢家的样子哪里像是个打游戏的死宅。”


“……你吐槽起你自己也是蛮拼的啊。”老板娘无语道,突然想到了什么,“这么说你没有人渣前男友了啊?”


“……那是什么?”叶修听得一脸黑线。


“不、不,没什么。”陈果干笑了两声,又是欣慰又是失落。


什么呀,原来没有什么人渣前男友……白脑补120集狗血连续剧了。


“你退役和你家里有关系吗?”唐柔突然插了一句。


叶修怔了怔:“不知道,应该是没有的。虽然家里对我打游戏的事情很不满意,但也不会太用这种手段逼我回去。反正在他们眼里游戏不能打一辈子,我总是要回家的。”


“那你会回去吗?”陈果有些担心。


叶修看着窗外,夜晚的街道灯火通明,不远处的轮回俱乐部已经开始散场了,里面的观众陆续走了出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喜悦,对明天的全明星更是期待不已。


从开始到现在,爱着荣耀的心都是一样的,从未改变。


“不,”叶修微微一笑,“还不到功成身退的时候呢。”


不久前和周泽楷的那一战还记忆犹新,那种步步紧逼的压迫感和战到酣时的兴奋将他轻易带回了荣耀的赛场,他还怀念着那里,怀念着一路披荆斩棘殊死战斗,直至摘下荣耀皇冠上最耀眼的明珠的那一刻。


他还能战下去,还能赢下去,现在还远不是退出的时候。


他会回去的,回到那个冠军的舞台上。


为了荣耀。


 




PS:好像有点严肃!阿转偶尔也要当个严肃的逗比!

评论

热度(19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