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又酿酿

杂食党,哪里有粮哪里跑

不要瞧不起高三狗2(刀剑×女婶,欢乐向)

阿天_别说了我头疼:


  1. 人物OOC,有私设


  2. 女婶是高三学生,距离高考还剩98天


  3. 感谢梗的提供者 @长何 


  4. 关于前文的链接在此 目录


  5. 本月真的!很难再更新了!因为要去玩啦!



————————————————————————————————


14.


“大、大将说她爱我?!”


本丸这边的药研藤四郎先是惊呆,接着手足无措起来。


但是乱并不开心。


因为路过他床头的药研正好惊慌失措的摔了手机——然后砸在乱藤四郎脸上。


“药……药研你跟我有仇吗。”


外表柔弱如少女的男孩子揉着被砸得发痛的鼻梁,感觉眼前浮现出一片金灿灿的星星。


啊,宇宙,我来了。




15.


捡起手机的药研拼命道歉,并用一系列承诺才把怒气冲冲的乱给安抚下去。


直到乱保证自己不会跟别人说,哪怕是同为粟田口的弟兄们之后,药研才松了口气。


不过作为八卦情感专家的女子力高手,乱酱热情地表示自己愿为药哥当情场参谋。




16.


药研藤四郎真庆幸自己有这样一个妹妹。




17.


紧接着,两人再度心情复杂地查看了审神者的留言回复。


“如果不出我预料,主君这话意思应该是单纯感谢吧?”乱趴在被窝里,给坐在他床头的药研分析,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听到分析后,在这屋内的黑暗中,药研显得大惊失色:“什么!原来大将在玩弄我的感情吗!”


乱:……你这反应怎么这么直男这根本不像你啊喂。


“小女生在高兴的时候都会说出或者做出一些更加亲密的举动。”乱假装很有经验的侃侃而谈,“而且后面那半句‘啾咪’,应该只是某些方言中的口头禅罢了,类似‘么么哒’之类的语言。”




18.


药研沉默了。


“所以是我自作多情咯。”


“恐怕是哦,直男药研。”乱笑嘻嘻的让人想揍他。


失望至极的药研决定不认这个弟弟了。


他决定回去睡觉。


然而一晚上都滚来滚去的失眠。




18.


远在国内的小陈同学又迎来了新的一天。


她并不清楚自己昨晚的感激留言给一振纯情的刀剑带来了多大的冲击力度。


小陈只想早起吃饭然后去教室里背诵271个英文单词。


为什么是这个数字呢?


不知道。




19.


高三的生活非常忙碌,小陈她们寝室的厕所和洗手台都是位于阳台外面。


这样就不用花钱装抽风机了呢。


这就导致了学生们在洗澡时往往会遇到夏天热死、冬天冷死的状况——哇哦,能想出这个省钱方法的校领导真是聪明如狗。




但是小陈她们的阳台不太一般,从她们这一栋,刚好能看见离宿舍区最近的高三教学楼。


小陈沉默的刷着牙,身旁的舍友小胡在洗脸,然后她们睡眼惺忪看见自己班级已经亮起了灯。


这栋教学楼,就她们班亮灯了。


那意味着,有人已经开始学习。




20.


小陈满嘴白色泡泡的说:“干!”


“那个妖艳贱货是谁!居然抢在我们之前开始学习!”小胡愤怒的拧着毛巾,仿佛下一秒就要去撕逼。


“今天是谁管教室开门的钥匙,那就是谁。”


一旁从厕所出来的小罗蓬头垢面,显然是还没有来得及刷牙洗脸,可她为人观察力强,一下子就得出结论。


牙刷小陈和毛巾小胡两个女学霸恶意满满地对视一眼,外头的大风刮过了楼下的棕榈树。


“呵,是A君啊。”




21.


A君为什么叫做A君,而不是“小张”、“小李”呢?


因为作者喜欢。


总之,A君是一个很努力也略微变态的男生,主要体现在他能够一边看小黄书一边努力学习这方面。


但是小陈向来是瞧不起这种分心二用、不专心读书的人的。


看的居然还是小!黄!书!


王八蛋!身为一个预备党员,怎么能在晚自习的时候公然用手机看小黄书还面露淫笑!!!


WTF?!


此人简直是在给他们光荣向上的共青团员的形象抹黑!


由此推论,A君一定是万恶的腐朽资产阶级所打入我国内部的阶级敌人!


所以她死死地扼住班级前三的宝座,不让阶级敌人上位成功。


就算高考在即,也不能忘记阶级斗争呢。




22.


当小陈总算开始自己的早读时,她决定今天背诵542个单词。


因为271×2=542。


或许你又会忍不住问“小陈哪来那么多时间来背五百多个单词呢?”


又或许你还会问“如果我也照做了,我是不是就能考上好大学?”


…………


不要总是问我为什么,你怎么那么多问题?我们这里不允许提问!再问这些奇怪的问题就给我出去!不要再看下去了!




23.


小陈今天过得波澜不惊,今日距离高考还有98天。


况且她今天不仅背了543个单词(比预定多了一个),还背了一章政治的知识点。


高三文科狗们都知道政治知识点是一种怎样可怕的玩意儿。


唯独令她不太开心的是——食堂的菜太难吃了。


三年,整整三年,都是那些菜!


是个人都会吃腻的好吗!




与她状况相仿的不少同学甚至开始吃素,修仙和发神经。


“啊,吃青菜令我心情愉快,简直想手撕月考试卷。”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抢菜抢不过高一高二的,因为我们老师上课经常拖堂,根本就不可能抢过那些飞毛腿的学弟学妹。”


“我欲成仙,快乐齐天……妈蛋!本月年级排名居然下滑了!啊啊啊这就是我的雷劫吗!”




24.


更有甚者,在校园小卖部里买了泡面之后,走着走着忽然抱住泡面嚎啕大哭。


“太难吃了!去你【】的老【】酸菜面!”


“就连双【】火腿肠里面也全是粉!这破玩意儿是人吃的吗!还他【】的卖得那么贵!一包小脆皮肠外边卖4块,这里头卖10块钱!学校这是赤裸裸的垄断!我诅咒这帮混蛋生儿子没【】眼!!”


“我要是考不上北大,那就是那些混蛋的错!!”


见此情景,小陈纵使是铁打的妹子,也不禁潸然泪下。


的确,学校的泡面太难吃了。


而且永远都只是两个牌子,让人怀疑学校领导是不是和这两家公司有不可告人的交易。




25.


小陈心事重重地回去了,她心中一直想着泡面的事情。


由于学校几乎是半封闭式的住宿学校,学校被大山包围,门口是一条高速路,放眼望去,方圆五里都没有商家。


……高中生们总不能自己去打猎吧?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泡面?




所以学生们想吃零食的话,只有小卖部。


卖得贵不说,还难吃。




忽然,忧国忧民的小陈灵光一闪,她想到了自己远在异国的笔友们。


听说泡面品牌……最早起源于日本?




26.


外国笔友们当天的留言是这样的。


【加州清光】:主人我把东西都买回来啦,我超听话的是不是!就是五虎退自己也吃了猫薄荷……然后我就被药研拖去手入室玩了。


嘤嘤嘤,被打中了脸,虽然没破皮,但好疼。


【陆奥守吉行】:你上次寄来的“爆皮王”番薯已经培养发芽啦,俺很快就能把它种下去,到时候看看是不是真的如你所言,有那么好吃。嘿嘿,谢谢主君啦!


【今剑】:重步兵吗……嗯,也很好啦!就是太沉了点……不过今天本丸里来了一位新伙伴哦!今天我是近侍,所以可以说是我主持锻造出来的——是个意想不到的人呢!主君看到他一定会开心的!


【堀川国广】:多谢您昨日的鼓励,我会努力变强的!到时候就能更好地当兼桑的助手了!


【和泉守兼定】:主君昨天跟堀川说了什么啊,他大一早就起来叫我去晨练了,非常兴奋地样子。我承认那样的他是有一点帅气啦,也就是我的帅气程度的十分之一吧。


结果这一天……唉,不提了,好累啊,准备提前睡觉,晚安咯。


【山姥切国广】:……像我这样的仿品是不值得你为我花钱的。


尤其是什么《猪都有自信存活于世,为啥你没有》那种书买给我……请问你是在羞辱我吗?


……也是,仿品在世人的眼里,大概是连猪都不如的。


【次郎太刀】:(这里是加州清光的代笔)次郎他喝醉了,睡着前还要我帮忙留言好好感谢主人哦~你的吩咐我都做到了,是不是很可爱呢,如果是的话,请继续一如既往的爱我吧。


【大俱利伽罗】:《一个月学会中文》这本书真是无趣,哼,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清光买它送给我——尤其是第329页的非双声叠韵联绵字,更是无聊透顶。我才不想看这种书呢。


以后不要再送我这种无聊的东西了!


【五虎退】:老虎们今天在本丸里玩捉迷藏,结果有一只到现在还没找到……呜呜呜……


【药研藤四郎】:大将你为什么要玩弄我!


【鹤丸国永】:真的只能隔着屏幕留言吗……嘿,主君你在吗?你是不是被关进这个小盒子里了?看到我的留言是不是很震惊?有没有吓到你!


…………


……




27.


小陈挑了三条宝贵的留言给笔友们回复。


先是回复今剑。


【小今剑干得漂亮!不愧是传说中的小天狗,给我带来了幸运啊,回头发你一张优秀近侍的奖状和大红花吧。


PS:跟陆奥守说,不用谢我,把番薯种好以后记得寄一点番薯干给我就好啦。


PSS:替我表扬堀川吧,让他坚持早起和人晨练!谁让和泉守总是爱赖床呢。】




接着小陈想了想,回复山姥切国广。


【我当然没有要羞辱你的意思,如果我真的想羞辱,大概会买一头猪回来,然后让你和它住在一起……不过这只是个比方,属于绝不可能发生的范畴。


PS:之所以买书给你和大俱利,是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男子汉想要自立自强,更是要多读书,读好书,我个人建议你们两个组成一个读书互帮互助小组,交流学习经验……祝你们早日走出心灵阴霾。


PSS:回头我把书单发给你。顺道告诉清光和次郎,说我爱他们,当然,我也爱你们两个。】




最后她在回复新人还是回复小孩子的留言时犹豫了一下,但想想,救猫要紧。


猫是多么可爱的动物!


这么想想,自己也算是铲屎官?


小陈用灵力遥遥的感应了一下那只迷路小老虎的位置,方才回复五虎退。


【退退,你去厕所找找,它可能卡在马桶里了。


PS:你哥哥药研为什么会那么说啊?我只是表示感谢而已呀,你帮我转告他,让他不要误会了什么,毕竟毛主席说过,凡是不以结婚为前提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我不想耍流氓,也不想早恋,我目前只想好好学习,你让他去抄写十遍《毛主席语录》寄给我——只有投身革命,才能忘却儿女私情!


PSS:那个……鹤丸国永这刀,很有名吗?】




28.


眼见最后一条回复也发出去,小陈把自己的个性签名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改成了“好想吃好吃的泡面啊”之后,她就心满意足的写卷子去了。


学霸的智商告诉自己,那帮整天刷手机的笔友们一定会看到这条签名的。


到时候……自己坐享其成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题外话:


鹤丸:怎么会有人不认识我?!吓……吓到我了……

评论

热度(4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