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又酿酿

杂食党,哪里有粮哪里跑

【蜘蛛兄弟】蜘蛛侠们的日常

雾宅宅宅:

【【无任何cp向】】
——
01


Tom得到蜘蛛能力的第一天,兴奋地爬窗进了自己房间。
然后看见自家大哥和二哥正穿着蜘蛛服挂在天花板上。
“你你你你们!”Tom大惊失色,“Holy sh——”
“Tom,别讲脏话。”Andrew提醒他。
“为什么你们都要爬窗,走门好吗?”Tobey用蛛丝把窗户关上。
“所以你们就是那个纽约出名的蜘蛛人?你们从来没告诉过我。你们怎么能瞒着我做了这么久这么酷的事?我心碎了,我说真的,你们太过分了。”
“是蜘蛛侠。”两个哥哥纠正他。


02


Tom要成为蜘蛛侠的第一课是做一件制服。
Tobey和Andrew对着他的“制服”笑了半天。
“挺可爱的,真的。”他们看着那套卫衣笑得前仰后合,“你可以叫蜘蛛宝宝。”
Tom戳了下自己两个哥哥身上的紧身制服,强行嘴硬:“你们穿紧身衣不难受吗?比如,勒住什么地方之类的。”但他还是不甘心地瘪嘴小声嘟囔:“为什么你们的衣服做得那么好……”
“我的缝纫课得了A。”Tobey洋洋得意。
“我得了A+。”Andrew举手。
Tom气鼓鼓地扯扯自己的制服:“我要投诉今年高中取消了缝纫课。”


03


但是Tom得到Tony给他的制服后在家的地位骤升。
Tobey和Andrew围着他的制服拆拆补补,研究Stark工业的高科技,而Tom在一边战战兢兢:“你们别把Mr. Stark给我的制服弄坏了。”
Tobey和Andrew并没有听见他说话并破解了他的制服程序。


04


关于Tony Stark。
Tobey和Andrew得知他把Tom叫去参加复仇者联盟内战后很是生气了一阵子。
“他竟然让你去干这么危险的事——你才十四岁!”Tobey高声说。
“我十五岁了……”
“闭嘴!”两个哥哥同时斥住他。
“你还有一个月才满十五岁,上帝啊,他知不知道你才上高一!他让一个高一的孩子去跟那么多超级英雄打架——”
“我不是个孩子了!”Tom忍不住叫道,“别总把我当成小孩,我也是跟你们一样的蜘蛛侠。我也想做跟你们一样的事。”
“你还,”Andrew叹气道,“你还太小了,Tom。”
Tobey和Andrew交换了一个Tom看不太懂的眼神。他们看起来都很低落。
“对不起。”他小声说。


05


在秃鹰事件后,Tom尽快离开了飞机坠落的现场,精疲力尽地倒在无人的沙滩上。
两个身着蜘蛛侠制服的人落在他身边,把他架起来,抬回了家。
Tom灰头土脸地躺在床上,等着他们教训他。
Tobey接过Andrew拿来的水和毛巾,帮他把脸擦干净。
“Tom,”他终于开口了,Tom忐忑不安地看着他,Tobey轻轻帮他把额前的头发扫开,“你是一个有足够能力的蜘蛛侠了。”他说,“我们不会再阻止你。但我跟Andrew只希望,当你遇到很大的危险时,能通知我们,好吗?”
Tom抿紧嘴点头。
“你很幸运,Tom。”Andrew也蹲下来,握住他的手臂,“你还没有失去过重要的人,我们也希望能让你永远那么幸运。”
Tom想问,你们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人?但他没有问。
他想起以前常来找他们玩的Osborn家兄弟,以及曾站在Tobey和Andrew身边的美丽女孩。
他们只是想保证他不再失去什么人。


06


吸取上次Tom因为声音被认出来的教训,蜘蛛侠三兄弟决定给自己的制服加上变声器。
“我是Tobey Parker!”Andrew调好了自己的变声器。
“Andrew,你这样根本没有掩盖身份的作用。”Tobey无奈道。
“但是你这种小黄人声音听起来太好笑了。”
“这不是小黄人——”
一个低沉的声音加入,打断了他们的争吵。
“我是蝙蝠侠。”
“换掉这个,Tom。”两个蜘蛛侠都转向他们最小的弟弟,“我们付不起版权费。”
“我是蝙蝠侠,我有钱。”那个低沉的声音继续说。
“不,我们没有。”Tobey声和小黄人声齐声反对道。
“即使是Tony Stark也不可能帮你买蝙蝠侠的版权。”
Tom被包裹在面罩下的脸委屈地鼓了起来。过了会,他又不死心问道:“……那我可以用美国队长的声音吗?”


07


三位蜘蛛侠决定轮流值班,巡逻纽约。毕竟,他们都是要交作业的学生。
但是也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明天一定得交论文了,”Tobey占用了房间里唯一一台电脑飞快地打字,“这门是学分很高的必修课。”
“我的生物模型明天就要展览了。”Andrew小心翼翼地拼着模型,“都怪上次Tom把它弄倒了。”
“你把它放在窗台上,Andrew!”Tom叫道,“你不知道我们都走窗回的吗?”
“我以为你能接住的!”
“在一般情况下我能,但不是在被炸弹炸了一遍之后。”Tom边写化学作业边跟Andrew斗嘴,“这个化学老师超凶,我不写作业绝对会被罚站的。”
Andrew的广播里又传来了警报,三个人同时叹了口气。
然后两个弟弟把目光转向了最高年级的Tobey。
所以在大部分时候都是他们俩在巡逻,Tobey在帮他们赶作业。
Tobey也不知道是哪种情况比较悲惨。


08


后来他们改了方案,每个人负责纽约市的三分之一片。
Tom偶尔抱怨:“为什么你们都能解决这么多很酷的事,超级反派啊,停住电车啊……而我这片地方每天都是救救小猫什么的。我是说,救猫也很不错啦,但我们的工作量好像不太一样。”
Tobey和Andrew正脱下制服检查伤口。
“你想要那片地方发生什么事吗?超级反派之类的?那样毁掉的可就不止一两间房子了。”
“不,不。”Tom坚定地摇头,“我还是希望我只用救救小猫。”
Tobey和Andrew笑起来。
其实他们俩自己有另一套划区方案,把属于Tom那片地区也一分为二,帮他把大威胁引开。
或许这听起来有一些过度保护,但那有什么办法呢?他们可是哥哥啊。


——END——
啊三只小虫都太可爱了我爱他们

评论

热度(6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